你覺得手中乳液怎麼擦就是不吸收嗎?

那你真的需要看一下!!!

我也有一瓶別人拋棄的乳液

該說是我朋友有錢還是不識貨呢?

不知道為什麼她常買不適合她的東西))呵呵

那時炎熱的季節她說她有一瓶油膩膩又不好吸收的乳液要給我

我也很坦然接受)))別人給東西就要欣然接受!!?呵

隔天她給我的時候
我斥責的大吼說這個超好用的耶!!!
她就說就是不好吸收!不好吸收! 不 好 吸 收 
)))災拉~不用一直Repeat

於是我跟她說了一個小偏方 ))說不定很多人都這樣用!!

我跟她說妳可以先在身上噴上化妝水
(反正現在化妝水都很便宜 , 瞧瞧我們廣XX那麼大瓶)
或是像我準備一個器皿擠出適量的乳液
這時加點化妝水稀釋它原本的油度
→就像用卸妝油卸妝然後在用水去乳化的意思差不多

這樣它就變成市面上在賣的水乳液)))不只有滋潤還多了保濕唷
讓它不在是只有乾(燥)性肌膚擦拭的而是變成像我這種背會長痘痘的也可以擦唷!

我只能跟我那位好朋友說:
買東西要看清楚,它都說滋潤型了…!!!
但我還是要謝謝妳呀~自然玫瑰香氣讓我不擦香水也香噴噴唷!!
妳後悔了嗎?!

178963_290244441092111_691820389_n

arrow
arrow

    Jo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